星期四

Ziddu - 能赚美元的无限空间免费网络硬盘

本文摘要:

Ziddu的英文主站和Ziddu中文版都是香港Globe7旗下的免费网络硬盘,无限存储空间,一次上传文件限制200M以内,Web方式上传(无需安装插件、软件),同样不限制上传文件类型。但Ziddu英文版主站服务器位于英国,速度不如Ziddu中文版,那为什么还要介绍它呢?因为Ziddu主站的广告佣金给的是美元!你在Ziddu中文版赚了10港币,在Ziddu主站就可以赚10美元,港币和美元有7倍的差价啊!Ziddu主站的赚钱方式和Ziddu中文版一样:你上传的文件被下载1次,可得0.001美元;介绍1个朋友注册Ziddu并上传文件,可得0.1美元,佣金满10美元就会通过PayPal或Moneybookers支付给你.......




申请网址:


http://www.ziddu.com


Ziddu演示:


鬼束千寻 - beautiful fighter MP3


可以在线播放或下载(需要先输入验证码),大家试试看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    欢迎大家留言,但请大家不要发表不利于和谐的言论,不当的留言将会被直接删除的!
     另外,匿名的朋友得到回应的速度可能比较的慢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