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

在线操作系统:爱得凡

本文摘要:

相比起单个的在线软件,在线操作系统(WebOS)功能更全面,所有功能都是基于浏览器的(如果你所在的地方禁用的MSN,不妨尝试使用WebOS来登录)。有人相信webOS会成为未来的主流,因为和在线软件一样,你能在任何地方连接到自己的工作平台和文件存储。这里向大家介绍一个在线操作系统(WebOS)......



申请地址:http://www.aidfen.com/


这个webos绝对没有广告,甚至多余的一点关于官方的介绍内容都没有。整体界面十分的简洁,采用的是Ajax 技术,界面很windows,与其他的webos一样,它也可以自定义桌面壁纸。虽然号称Webos,但是在其平台之上的应用并不多,只有几个俄罗斯方 块、忍者神龟等等的flash游戏,以及像计算器、好友录、收藏夹等等。

但是整体界面十分清爽、速度也很快,可以把它作为自己的网络硬盘使用,你的网络存储空间大小与你的信用指数挂钩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    欢迎大家留言,但请大家不要发表不利于和谐的言论,不当的留言将会被直接删除的!
     另外,匿名的朋友得到回应的速度可能比较的慢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