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

如何让Blogger显示最新文章?

本文摘要部分:

Blogger可以通过获取Feed的方式显示5篇最新文章,这似乎太少了,我们有没有办法让自己的blogger显示更多的最新文章呢......

帖子其余部分:

具体方法如下:
1、进入blogger的控制台,点击<布局>-<页面元素>,添加一个新的<HTML/JavaScript>,在其中直接添加以下代码:

<script src="http://bandofgirls.googlepages.com/recent-posts.js"></script>
<script>
var numposts = 8;
var showpostdate = true;
var showpostsummary = false;
var numchars = 100;
</script>

<h2>最新文章</h2>
<script src="http://jin-mario.blogspot.com/feeds/posts/default?orderby=published&alt=json-in-script&callback=rp"></script>

2、代码中的红色数字"8"就是定义的显示最新文章数量的参数,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定义数值大小。另外,将其中红色部分的jin-mario.blogspot.com替换成你自己的网站域名,完成。

(附:showpostdate是时间显示,showpostsummary是摘要显示,numchars用来定义摘要显示的篇幅)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    欢迎大家留言,但请大家不要发表不利于和谐的言论,不当的留言将会被直接删除的!
     另外,匿名的朋友得到回应的速度可能比较的慢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