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

图床程序共享

本文摘要:


共享一个图床程序,程序比较的简单,主要可以实现以下功能:



其余部分:

●支持常见文件类型的上传,若要自己添加新类型请参考MIME内容类型(添加后能上传如mp3,zip等文件了。)

●图片上传前有缩略图预览

●图片上传之后也有缩略图,大小可以自己设定。默认设置是原图的1/2

●可以为图片添加水印(文字或图片)

●上传之后给出文件地址,方便你在网上共享

●鼠标移动到地址栏将自动复制地址

●增加一个UBB贴图选项,选择后自动给出图片的UBB代码,更加方便你在论坛贴图

●要设置该程序(如网页标题,)请修改index.php

●在图片上传目录增加了[NEATPIC (无数据版本)],同时在原主页增加了查看所有图片链接,使上传者可以方便的看到上传并管理图片。

●要配置[NEPTPIC]请更改/UP目录中的index.php

安装过程:

1.修改根目录下index.php和up文件夹下index.php中的参数(此步可以省略)

2.上传到PHP空间中,如果是UNIX主机,需要修改up文件夹的属性为777

3.访问使用.(默认图片管理密码:123456 可编辑up文件夹下的index.php修改)

程序下载:http://www.ziddu.com/download/4564691/1.rar.html

演示:http://9ifree.freewebhostx.com/

外链:http://9ifree.freewebhostx.com//up/1241241796.jpg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    欢迎大家留言,但请大家不要发表不利于和谐的言论,不当的留言将会被直接删除的!
     另外,匿名的朋友得到回应的速度可能比较的慢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