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

免费电话:海拔网-送1元国内长途话费+4元红包

本文摘要:

海拔网对于每位注册的新用户,只要成功绑定手机、固话或小灵通号码,即赠送5元礼包。5元礼包包括4元红包和1元话费;每个电话号码,只赠送一次礼包;每位注册用户,只赠送一次礼包;赠送的1元话费,可以用"话宝"免费拨打长途电话。(可拨打至少10分钟哦),如果你的网络情况不是很好的话,也可以使用"话宝"回拨业务,但通话时间就只有5分钟左右;赠送的4元红包,可用于抢"鲜"体验海拔网所有卖家的服务.......


其余部分:

邀请朋友注册海拔网并绑定电话号码后,也会自动获得5分钟话费。拨打免费电话需要下载网页插件,通话质量还可以,我是用"话宝"回拨进行的测试。

网址:http://www.hi8.com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    欢迎大家留言,但请大家不要发表不利于和谐的言论,不当的留言将会被直接删除的!
     另外,匿名的朋友得到回应的速度可能比较的慢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