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

Google App Enigine的申请

本文摘要部分:

Google App Engine是Google提供的一项非常诱人的免费服务。你可以把自己的应用程序放入Google的服务器群中,由Google提供给你免费的硬盘空间、免费的带宽和免费的cpu,来运行你的应用程序。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这项服务是如何申请的......

帖子其余部分:

具体步骤如下:

1、点击http://appengine.google.com/start,进入Google App Engine的主页。

图1

2、登陆你的gmail账号以后,进入如下页面,点击"Create an Application";

图2

3、输入你的手机号码,如"+8613800000000",注意是你的真实号码,因为待会需要输入手机验证码,并且一个手机号码只能申请一次。

图3

4、输入手机验证码,如图4所示;

图4

5、输入Application Identifier,这个标识一旦创建就不能修改,所以大家最好添个自己最喜欢的;

图5

6、申请成功。

图6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    欢迎大家留言,但请大家不要发表不利于和谐的言论,不当的留言将会被直接删除的!
     另外,匿名的朋友得到回应的速度可能比较的慢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