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

JAJAH - 每周19分钟的免费回拨电话

本文摘要:

JAJAH是一家老牌的免费回拨电话网站,实力雄厚,具有包括简体中文版在内的十余种语言版本,采用免费回拨方式拨打,通话双方均无需负担主叫话费。免费注册为会员即可获得1元人民币话费(约可拨打3分钟国际国内长途电话),如果你的好友也是JAJAH的注册会员,你可以把他添加到你的联系人中,这样你可以和他每周免费通话19分钟了!......



注册网址:

http://www.jajah.com


进入网站后,点右上角下拉菜单,选择"中文"。注册会员很简单,只需填写邮箱、电话(区号前面的0去掉)、密码即可,提交注册后,JAJAH会进行电话激活,但电话激活存在着问题,建议大家用邮件进行激活。帐户激活后即可"拨打电话","拨打电话"页面下方可以添加联系人,当你和好友互加为联系人时,就可以每周享受19分钟的免费回拨电话了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    欢迎大家留言,但请大家不要发表不利于和谐的言论,不当的留言将会被直接删除的!
     另外,匿名的朋友得到回应的速度可能比较的慢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