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

NoFeeHost - 100M ASP 免费空间

本文摘要:
NoFeeHost提供100M大小的asp免费空间,FTP、Web方式上传管理文件,支持Access,有广告,申请简单,国内访问速度不错。NoFeeHost的users7服务国内目前可以正常访问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。

其余部分:
asp探针:http://users7.nofeehost.com/9ifree/9ifree.asp
htm演示:http://users7.nofeehost.com/9ifree/

申请网址:
http://www.nofeehost.com/
申请提交后,收信,打开激活链接页面,然后你的空间就可以使用了。你还会收到NoFeeHost发给你的开通信,里面有你的用户名、密码、FTP地址等信息。

[本文地址:http://jin-mario.blogspot.com/2009/04/nofeehost-100m-asp.html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    欢迎大家留言,但请大家不要发表不利于和谐的言论,不当的留言将会被直接删除的!
     另外,匿名的朋友得到回应的速度可能比较的慢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