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

twitterfeed,不错的同步工具

很久没有玩过同步了,这两天开始在手机上折腾blogger,于是想起了同步这码事。

以前也弄过同步,但用的是什么工具却忘记了,只知道是通过feed提取。

网上搜了一下blogger的twitter同步工具,很快就找到了twitterfeed这个网站。折腾了一下,感觉还不错。

twitterfeed可以将blogger上的文章同步到twitter、facebook、linkedin和app.net,按照提示一步步的操作,其实还是挺简单的。

在折腾的过程中,facebook的同步出现了一点问题,但经过多次刷新,还是弄好了。但app.net貌似是收费的,不符合我们免费一组的精神,于是放弃。

外附带一句,用手机浏览器进行这些操作,还是感觉uc比较流畅,用qq浏览器占用手机资源太多,居然让我的这部破手机死机好几次,悲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    欢迎大家留言,但请大家不要发表不利于和谐的言论,不当的留言将会被直接删除的!
     另外,匿名的朋友得到回应的速度可能比较的慢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