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

阿门

一直感觉自己是一个挺成熟的人,能够为身边的 人考虑很多的事情,让大家的利益都能最大化, 可是通过这几天的点点滴滴,发现自己还是不够 成熟,挺容易失控的。在这种时候,往往会做出 一些过激的事情,说出一些偏激的言语,这样一 来,导致自己的所有努力都功亏一篑,惨。

今天好好的休息了一天,已经很久没有享受过这 样的日子了。什么事情都不去想它,只是跟着自 己的感觉走,做自己愿意去做的事情,惬意。

看了天天向上,看了叶问2,稍稍还是平复了一 下自己的心情。有些时候,事情往往没有那么复 杂,简简单单才是真,可是要把这样的生活过 真,却没有那么简单。

林夕为梦,原来是这么一回事。

生活中的琐事、烦心事总是很多,还是让我们痛 并快乐着吧,good night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    欢迎大家留言,但请大家不要发表不利于和谐的言论,不当的留言将会被直接删除的!
     另外,匿名的朋友得到回应的速度可能比较的慢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