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

鱿鱼丝

li想吃鱿鱼丝,于是在淘宝上搜了一下,品种还真的很多,有手撕的,有炭烤的,重量有200克的,有500克的。页面满满的刷了100余页,总之,可选择的东西真的很多。

面对如此多的选择,我反而变得不知所措。因为总是想从里面挑到又好又实惠的,这个确实就非常的烦人了。有时候想想,生活在这个信息爆炸的年代,想简简单单的过日子,真难。

现在为难的有时候不仅仅是选择太多,怎样才能选到令人安全放心的放心的食品也是颇让人头疼。国内的食品就不说了,毒奶粉之类说太多只能是让人心寒,现在国外的东西也不是那么让人放心,荷兰的奶粉据说是有配方问题,日本神户的牛肉据说是有疯牛病。哎!

但即便如此,很多人还是愿意相信国外的品牌,香港的奶粉由于有着伟大祖国巨大的内地市场,被水货客一度弄得缺货,真是人多力量大啊,呼呼!

活在当下,真的需要一颗坚强的心,一双明亮的眼睛,只有这样,我们才能去伪存真,勇往直前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    欢迎大家留言,但请大家不要发表不利于和谐的言论,不当的留言将会被直接删除的!
     另外,匿名的朋友得到回应的速度可能比较的慢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