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

今天虽然才二月份,但天气却莫名的热,让人措手不及。下午干了一下午活,出了一身臭汗。

这两天一直在手机上琢磨blogger,想修改一下blogger的模板,可是试了好几个手机浏览器,结果都不大令人满意。

首先尝试用最常用uc,用uc打开blogger的后台,页面出现错页,并且许多按钮无法点击,所以放弃uc。

接着选择chrome,没想到我这个破手机还无法安装,悲剧。

接着试用opera,没想到这个伟大的浏览器,由于地域问题,居然无法登陆blogger。

下一个浏览器是海豚,也是在登陆blogger的后台之后,有一些按钮无法点击。

接下来是遨游,症状和海豚浏览器类似。

最后投靠伟大的qq浏览器,虽然也存在一些小问题,但没想到,修改模板居然成功了,欧也。

试过这么多浏览器,感觉各个浏览器其实还是各有千秋的,手机上网,选择一款合适的浏览器,还是必要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    欢迎大家留言,但请大家不要发表不利于和谐的言论,不当的留言将会被直接删除的!
     另外,匿名的朋友得到回应的速度可能比较的慢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