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

荒诞的梦

场景一下子转换到了考试现场,而且考试科目还是最让我头痛的作文,内容是根据刚观看的一段科幻影片的内容,写一篇自命题作文。

ou boss在旁边焦急的看着我,(他为什么会出现),因为影片内容刚好与他最近研究的项目内容有关,他也想通过这次考掌握我对项目理解的程度。而我在作文中并不想写多少与项目有关的东西,只想天马行空的写写自己的展望。

ou boss看我没有按照他的想法来行文,急啊,在我旁边晃来晃去,(为什么他能晃来晃去),而我因为他的晃来晃去,根本无法静下心来写作。

时间只剩下二十分钟了,而我的文章刚写了三分之一,怎么办?

梦醒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    欢迎大家留言,但请大家不要发表不利于和谐的言论,不当的留言将会被直接删除的!
     另外,匿名的朋友得到回应的速度可能比较的慢哦~~